[花絮]學聯理監事到馬來西亞進行學術交流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2013學聯理監事馬來西亞交流團”於8月19日至23日前往吉隆坡、馬六甲等地進行學習交流活動。

是次交流團為期五天,二十名學聯理監事成員將會到訪新紀元大學學院以及吉隆坡Travex International College兩所當地的高等院校進行學術交流。另外,交流團一行將參觀馬來西亞的粉紅清真寺、世遺文化古城“馬六甲”、荷蘭紅屋、聖保羅教堂、國家紀念碑、吉隆坡塔以及雙子塔等當地著名的名勝古跡,學習當地的歷史文化。

本次交流團團長,學聯理事周家源同學期望,除了藉此機會宣傳澳門外,各位團員要透過多溝通、多發問的交流方式,更好地瞭解當地的文化;表現出澳門學生青春活力的開朗性格及積極好學的特質,並祝願各位團員能從旅程中得到寶貴的見聞和經驗,並把它們帶回澳門;最後希望各團員將來可以發揮所見所想,吐故納新,令學聯的會務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