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日場地介紹

學聯辦事處及學生活動中心於2023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整體面積約一萬二千六百四十呎。場地採用溫馨明亮的風格,一踏入門口就是接待處,本會場內主要分為辦公室、接待區、休閒室、討論室、諮詢室、會議室、活動室、演講廳等,全方位照顧到青少年休閒活動的需要,個別場地的佈局可以根據活動的需求進行調整。

 

入口處設有桌椅沙發、雜誌架及少量書籍,供來訪者在等候期間休息及閱讀。

為了令學生得到更有效的升學及心理諮詢服務,本中心設有一間獨立諮詢室,供同學預約升學及心理輔導。

(不對外借用)

 

– 以下場地暫只供團體會員借用

休閒室

討論室

 

休閒室/討論室可容納10人使用,面積分別為14.72m2  / 15.52m2,均可提供桌椅使用。

 

 

會議室可容納50人使用,面積為86.03m2,配備一張大型會議長枱,可供20人以下使用,

同時還有一個小型接待空間,可接待貴賓。

 

 

演講廳可容納 120 人使用,固定座位有 102 個,面積為 125.93m2,不僅設有音響、投影儀等設備,

還設有會議連排座椅,可用作舉辦各種中小型的短期培訓課程、講座及會議等活動。

 

 

大活動室面積為 132.16m2,可容納 120 人使用;小活動室面積為 90.38m2,可容納 100 人使用。

大小活動室均設有音響、電子白板等設施可供使用,可用作舉辦各種中小型的短期培訓課程、講座及會議等活動。

 

澳門學聯場地及設施借用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