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珠港澳大學生領袖交流營活動

  • 1【花絮】珠港澳大學生領袖交流營活動

    Previous Next

    金風送爽,珠港澳大學生領䄂交流營於日前圓滿舉行!

    交流營的第一天,來自珠、港、澳三地的同學聚首一堂,互相交流學習。第一日已行程滿滿,我們首先來到澳門大學參觀,了解澳門大學的建校歷史以及學習環境。隨後來到澳門創見孵化中心進行開營儀式,儀式上三地代表均表示對此次活動寄予冀望。接著我們便來到澳門博物館,認識澳門的古與今。

    經過一系列參觀活動後,我們乘車前往珠海舉行聯歡晚宴,晚宴上同學盡情投入,大家的表演都十分精彩。晚宴結束後,我們更進行了一個總結交流會,就「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看法」這個議題進行討論,各組在小組討論後都各自派出了代表發言,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見解,同學們均表示經過討論、分享後對大灣區都有更深層的認識以及了解。

     

    珠港澳大學生領袖交流營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珠海繼續參觀交流。第二天的行程一樣十分豐富,我們首先來到珠海檔案館,參觀並瞭解珠海的歷史。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北京師範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進行參觀,了解當地的學習環境氛圍。同時,我們也觀看了特色社團表演-舞獅表演,真是大開眼界啊!隨後我們便來到了粵港澳3D打印產業創新中心,經過參觀以及導師的講解,大家都對3D打印技術有進一步的認識。

     

    最後,我們乘車前往樂士文化區進行閉營儀式,會上分別播放了各組製作的視頻,一段段影片都代表著各組的情誼,珠港澳大學生領袖交流營在愉快歡樂的笑聲中閉幕️!

    此次交流營中,同學們均表示收益匪淺,也都收穫了珍貴的友誼,希望日後大家可以繼續多多交流,互相分享、學習。朋友們,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