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澳門原創專輯品牌路音樂影片首發佈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以下簡稱澳門學聯)主辦之品牌路X街頭音樂分享會於日前假華士古達嘉馬花園舉行,吸引多名市民圍觀。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民政總署提供場地。希望透過活動推動本澳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並以嶄新的角度帶出澳門學聯品牌活動、委員會、服務及網上節目的訊息及深層意義。

澳門學聯成立至今已發展出多個為人所熟悉的品牌活動、委員會、服務及網上節目,為迎合青年人的需要,本會曾於2012年為多個品牌活動及委員會創作主題曲,並製作成「原創音樂專輯品牌路」。藉著慶祝澳門學聯成立六十五周年,重新包裝及推出此專輯,加入兩個網上人氣節目「非常大學生」及「青莘360」的主題曲,同時邀請本澳多間製作公司拍攝專輯的音樂影片,並舉行街頭音樂會,向本澳市民展示澳門原創的實力。

活動邀請本地歌手馮柏林、廖偉龍、蘇芷玲等多位「品牌路」的主唱到現場表唱「品牌路」歌曲,演唱期間更播放其音樂影片,吸引不少支持者到現場打氣及欣賞。其中由「非常大學生」製作團隊四位成員鄭燕君、麥英麗、李宇軒及詹浩明合唱的「非常大學生」主題曲《重新開始》,及由「青莘360」主題曲《翅膀》主唱蘇紫玲演唱的《遲早》均為首次公開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