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辦公時間調整

致各親愛的會員:

 

感謝 閣下一直以來對本會的愛戴及支持,使本會得以持續紮根青年學生群體,關注學生需求,為本澳學生提供適切的服務,積極為學生創設交流學習平台,豐富課餘生活。

 

現謹通知 閣下由2014年3月16日起,本會會址及“澳門基金會-學聯”升學輔導服務中心將調整對外開放時間,經調整後,本會各辦事處的開放時間如下(公眾假期除外):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一樓A,B

週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週六

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

下午2時半至6時

週日

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

休息

薈青中心

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15號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1樓B座(近發電廠對面)

週一至日

上午9時半至下午9時半

薈莘活動中心

澳門高地烏街96號亨利大廈地下A鋪

週一至日

上午9時半至下午8時半

澳門基金會-學聯”升學輔導服務中心

澳門新口岸新填海區宋玉生廣場403至439號教科文中心二樓

週一至五

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

下午2時半至7時

週六

上午9時半至下午1時

下午2時半至6時

週日

休息

 

本會各辦事處開放時間的調整將不會影響本會各項服務的質素,歡迎 閣下繼續使用本會之設施及服務,並向我們提出改進的意見,我們將繼續努力關注學生所需,為廣大學子提供各類服務。

 

再次感謝 閣下對本會的愛戴,期望今後繼續獲得 閣下的支持。歡迎 閣下隨時為本會的發展提供意見及建議,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本會2836 5314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