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Give Us a Tune英語歌唱比賽

目的:
透過歌唱比賽培養青年學習英語的興趣,藉以提高英語的水平,並發揮他們的潛能和增強其自信心,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同時,鼓勵他們積極參與有益身心的活動。
對象:16至45歲之本澳青年
參賽形式:個人或小組,人數不多於4人
比賽形式:分初賽及決賽進行
賽前培訓: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可參加由大會安排的形象班及唱功班
評判:大會將邀請專業人士擔任評判。
評分準則:根據參賽者的歌唱技巧、演繹風格、台風、感情、英語發音等方面作準則。

獎項設置:
1. 冠軍一名:獎金MOP3000及獎杯乙座
2. 亞軍一名:獎金MOP2000及獎杯乙座
3. 季軍一名:獎金MOP1000及獎杯乙座
4. 最佳台風奬一名:獎金MOP500及獎杯乙座
5. 標準英語發音奬一名:奬金MOP500及奬杯乙座

報名日期:20/9/2010(周一) – 14/10/2010(周日)
初賽: 17/10/2010(周日) 14:30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會員中心—新部落II
決賽: 20/11/2010(周六) 19:00 永樂戲院1院
報名方法:親臨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會址報名
報名地點:澳門若翰亞美打街7號友聯大廈地下I(與荷蘭園二馬路交界處)
報名費用:澳門幣30元/單位
查詢:+853 2835 8963 陳小姐
或可瀏覽網頁: www.my.org.mo
網上報名: http://www.my.org.mo/forms/index.php?fid=119 (註:網上預報名只作提交資料之用,參賽資格須待交齊資料及報名費才作實。)
網上預留門票:http://www.my.org.mo/forms/index.php?fid=121

參加者須知:
1. 參賽者須提交吋半證件相及入決賽者需交4R生活相各一張
2. 參賽者的自選歌曲必須是英語歌曲
3. 參賽者須自備參賽歌曲的伴唱音樂 (CD,VCD或DVD, 但不接受演唱會版本),並與報名表一併遞交,否則不作處理;
4. 於初賽當日,設有現場錄影,進入決賽隊伍的精彩表演將放於本會網站
5. 參賽者亦可選擇清唱或自彈自唱 (請自備樂器)。
6. 嚴禁選用不雅歌曲,大會保留最終選曲決定權。
7. 評判將根據參賽者的歌唱技巧、演繹風格、台風、感情、英語發音等方面作為評審標準。
8. 比賽結果以當晚評判決定為准,不設上訴
9. 出場次序由大會編定或抽籤決定,參賽者不得異議;於報到時間後仍未報到之參加者,作棄權論。
10. 比賽章程如有未盡善之處,大會保留章程的修改權及解釋權
更新:20/9/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