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與內地高校澳生聯歡聚餐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與內地高校澳生聯歡聚餐”於本月9日晚上8時舉行。該活動吸引六十多位於內地就讀高校的澳生參加。澳門學聯透過是次聯歡聚餐,對內地高校澳生長久以來的支持表示感謝,並期待未來與澳生們會有更緊密的接觸,加強彼此的聯繫。


是次活動出席的內地高校學生社團包括北京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上海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廣東高校澳門學生聯合會、華僑大學港澳台聯絡部和澳鄂大專人士協會,共六十多名大專生。澳門學聯監事會監事長李柏輝,理事會副理事長姚麗兒、黃俊傑、林婷婷,外地澳生聯絡部部長施文虎,大專事務部副部長陳芬芬,部員馬美芬,秘書處秘書長吳碧珊,副秘書長鄧家興等均有出席。

席間,同學們一同分享學習心得、校園生活趣事和組織活動等經驗學聯理事會副理事長姚麗兒表示,是次聯歡聚餐促進了內地高校澳生間的交流及加深了彼此的認識,而學聯將繼續為內地高校澳生提供資訊等服務。姚麗兒强調,各校區聯合會應積極弘揚向上精神,爭取組織各類活動,凝聚各地區澳門學生力量,服務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