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學聯:弘愛國愛澳傳統為己任

國家主席習近平值六一兒童節之際,特意向澳門學生作節日回信。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戴嘉萍對此表示,收到主席的節日回信,澳門學界深受鼓舞。來信亦充分展示了國家對澳門青少年的關懷和勉勵,及對澳門青少年努力成才的殷切期望。

戴嘉萍談到,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第二十年,習主席的節日回信不僅深懷對澳門青少年的關注,亦是對「青年強則國強」理念的再次強調。澳門青少年同是祖國的花朵,也是澳門的未來。繼續做好青少年的培養工作,傳承好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讓澳門青年學生進一步融入祖國發展的大戰略當中。不僅是祖國對澳門各界的殷切期望,亦是澳門繼續繁榮發展的必經之路。

戴嘉萍表示,澳門學聯作為青年學生的成長夥伴。將繼續以培養澳門青年學生,傳承愛國愛澳優良傳統為己任。並連同澳門各界為青年學生提供更多服務和活動,讓其了解和融入祖國的發展,明白祖國是澳門的堅強依靠這一深刻道理。學聯亦將繼續發揮學生社團社團建言獻策的作用,為澳門青年學生的權益而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