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聞】學聯走進校園,望助學生多元發展

  • 1【新聞】學聯走進校園,望助學生多元發展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2019走進校園」活動現正順利舉行。是次活動主要透過入校擺設展板和攤位等措施,向全澳師生推介澳門學聯之活動資訊及生涯規劃、心理知識等重要信息,過去8個多月已在菜農子弟學校、勞工子弟學校、鏡平學校、教業中學、陳瑞祺永援中學、培道中學、氹仔坊眾學校舉行,學生們反應熱烈。

    為有助同學更多元發展,本年活動在展板方面增設「實習生經驗分享」、「homestay體驗營營員分享」、「心理測驗」等資訊,希望藉此讓同學們更了解自己,明確未來路向。此外,更特別新增「預防性犯罪」的展板內容,加強同學們自我保護的意識。而攤位則包括如即場入會、升學諮詢等服務,為同學們排疑解難。

    「2019走進校園」為全年活動,未來數月將繼續入校擺放展板和攤位,為學生推介更多有益身心健康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