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求學澳門》編輯委員會招新啦!

  • 1【推薦】《求學澳門》編輯委員會招新啦!

    “編輯委員會”為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屬下的其中一個委員會,主要負責編輯及出版工作,早於1950年便已出版《澳門學聯報》(即現時的《澳門學生》)。現時編委會定期出版《澳門學生》與《求學澳門》,及各種有益於澳門學生身心發展的刊物。

     

    《求學澳門》旨在為來澳就讀的大學生提供發聲及交流的平臺,雜誌通過各種形式分享同學們在澳學習的生活感受、共同討論對時事熱點的看法意見,很好地體現了在澳外地生如何融入及參與澳門社會。同時,雜誌亦對本澳各大專院校學生間的文學交流發揮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如果你對寫作採訪充滿熱情,對校園社會時事有着自己的看法與觀點,並期待遇見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join us!

     

    有興趣的同學請將以下資料發送到[email protected]郵箱並註明主題“編委招新”,或交至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1樓A,B,“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1. 報名表(可於學聯網站、《求學澳門》的微博及FB下載)

    2. 個人簡歷(請於1版內敍述完整)

    3. 個人作品一篇(如已發表,請註明時間和出版物)

     

    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10日

    查詢:2836 5314 黎小姐

     

    長期徵稿

     

    歡迎各類原創作品!

    散文隨筆、詩歌小說、書評藝評、繪畫攝影;

    文體、題材、風格、語言不限;

    備有稿酬。

     

    來稿請註明作者真實姓名、筆名(如有)、就讀院校,以及電話、住址等聯繫方式。

    稿件可通過以下方式遞交:

    1. 親臨或寄送至: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1樓A,B,“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2.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3. 傳真至:28358558,抬頭請註明“《求學澳門》編輯部收”

     

    編輯部在尊重作者觀點和創作風格的前提下,有權對來稿的內容做出適當刪改,如稿件版權有所爭議,責任概由作者自負,稿件版權歸本會所有。

     

    《求學澳門》招新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