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新聞】童趣時光機園遊會圓滿結束

    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童趣時光機”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已於日前假氹仔花城公園側空地圓滿舉行。

    是次活動邀請到青洲小學舞蹈隊、勞工子弟學校武術隊、悠揚樂團及魔術師Cheston擔任表演嘉賓,現場氣氛熱情高漲,精彩的演出使觀衆拍手叫絕。場內更設有小丑為小朋友扭出各種可愛的汽球,令活動增添不少樂趣及歡樂。

    此外,活動還設有多個懷舊攤位,包括夾波子、擲彩虹、拋沙包、拋圈圈、電流急急棒及書籤DIY工作坊等。除了小朋友外,家長也融入其中,尋回兒時的童趣時光。

    是次活動總監、澳門學聯副理事長郭富華希望藉此活動能提供一個表演平臺給本澳學生,與市民大衆分享其練習成果。此外。現時家長及學生都面對不同的生活壓力、缺少溝通,更期望透過活動能增加家長與小朋友之間的互動,留下美好回憶。

     

  • 2童趣時光機 — 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

    願我會揸火箭,帶你到天空去~

    

    六.一國際兒童又黎啦~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氹仔花城會出現我地嘅”童趣時光機”,除左小朋友之外,仲可以帶埋爸爸媽媽回到童年,過一個有趣六.一。

    唔好等啦!!快啲約定爸爸媽媽一齊黎探索啦!

     

    日期:2017年6月3日

    時間:下午4時-6時

    地點:氹仔花城(近成都街)

    查詢電話:28768118 姜小姐


    *當日仲有【ONLY A.M. 】兒童節家庭T恤DIY活動添,可以同屋企人DIY件T恤齊齊着!

    了解更多:https://aecm.org.mo/?p=2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