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花絮

    Previous Next

    活動已於11月4日完滿結束,感謝大家參與!

  • 2[獲獎名單]精靈大師

    擷取

     

     

  • 3[通告]如期舉行

    POKEMON

  • 4[通知]惡劣天氣安排

    scanmm

  • 5章程

    pokemongoXaecm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活動目的:

    繼早前本會發佈澳門學生手機依賴情況顯示九成五的受訪學生都有使用手機的習慣,現代學生對手機的使用已無法避免,逾四成六受訪者偶然會寧願選擇用手機聊天,都不願意面對面交流。有見及此,為打開低頭族的社交圈子,開闊學生現實中的社交,讓學生不再只“宅”在家中,便結合現今流行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 帶領學生到公園,實行健康玩樂,Work Hard, Play Hard

     

    參加方法:

    為確保活動能順利而安全地完成,請精靈訓練員們於10月21日或之前致電 2872 3143 登記相關資料,名額有限(100隊),先報先得。
    *主辦單位可能會因應熱烈程度而決定是否加開名額哦~

    登記資料:參加隊伍成員之姓名、電話、是否為本會會員(如欲查詢會員資格請致電 青莘交流站 2835 8657)

    登記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30 – 13:00,14:30 – 19:00 

    周六: 09:30 – 13:00,14:30 – 18:00

    [精靈大師] 參加者需2人為一組 於10月23日下午01:30 到松山指定集合地點(如圖示) 向工作人員報到並獲發(會員/非會員)精靈訓練員襟章即可。

    [最佳精靈拍檔] 只需於1023 23:59延長至10月30日23:59分INBOX 真人與任何一隻小精靈於户外的合照到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WECHAT(搜索:AECM1950),入選者會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FACEBOOK公佈,經網民投票最多LIKE者勝出。

    ▶︎會員能力加成  只要持有本會有效會員證可立即加10隻小精靈

    *如無法參與精靈大師比賽者依然可以參加最佳精靈拍檔比賽。

     

    時間:10月23下午01:30集合2:00正式開始(逾時不候)

    地點:松山(如圖示)

    松山-集合點 

    獎項:

               1. 精靈大師

                指定時間內(下午2:00~5:00)收服最多小精靈的隊伍

                ▶︎獎品 

                金牌 精靈訓練員哈咾喂遠征套票

                銀牌 開啟精靈訓練員旅途票

                銅牌 精靈訓練員道館訓練票

     

    1. 最佳精靈拍檔

                和精靈合照,經網上投票最多LIKE的參加者勝出

              ▶︎  獎品

               精靈 訓練員必備道具(6500MPH充電器乙對)

     

    註:評定精靈數量將會由精靈訓練員的 JOURNAL 查看紀錄。

    注意事項:
    1. 注意安全
    2. 評定精靈數量將會由精靈訓練員的 JOURNAL 紀錄為準(Caught、hatched均可計分)。
    3. 只要在限定時間(10月23日 14:00~16:00)內捉到的精靈都會計分,即使轉換了糖果。
    4. 可離開松山範圍,但必須在16:00~16:30到審查處報到方能計分。
    5. 審查處位於集合處後方公園。
    6. 如參加者使用任何外掛、非法方式獲得小精靈以及阻礙其他參與者進行活動,本會有權立即除消該參加者隊伍資格。
    7. 如有同分情況將以加時十分鐘進行比賽,以該十分鐘內捉到最多精靈的隊伍為勝。
    8. 不論精靈稀有度或能力高低均以同分計算。
    9. 會員識別必須是當天帶同有效會員證(如無法出示,但已在更新會員或申請中,請攜帶相關憑條如:會員申請回執)。
    10. 得獎隊伍需於領獎時出示有效身份證以作確認

    提醒事項:

    • 參與“POKEMON GO X AECM奔跑吧~精靈訓練員”需是自願性質。
    • 精神及健康狀況適合參與是次活動。
    • 知悉主辦單位活動安排,有關機構均訂有活動條款,如有物品遺失、人事糾紛、傷病死亡等情況,其金錢及時間損失,一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唯主辦單位將盡力協助。
    • 知悉計劃中各項活動皆按整體需要而設計及安排,參加此等活動時,必須遵守工作人員之指引及安排,衡量本人的年齡、體格、健康狀況及活動內容等,以評估應否參與,並須承擔由此而引致的一切責任後果。
    • 同意主辦單位於活動中拍照及錄影,並知悉拍攝的素材有可能用於宣傳活動之用途,被發表在平面、網絡、電視或其他媒體平台。
    •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安排的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