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澳門學生》新丁招募

  • 1【推介】《澳門學生》新丁招募

    “編輯委員會”為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屬下的其中一個委員會,主要負責編輯及出版工作,早於1950年便已出版《澳門學聯報》(即現時的《澳門學生》)。現時編委會定期出版《澳門學生》與《求學澳門》,及各種有益於澳門學生身心發展的刊物。

    《澳門學生》歷史悠久,陪伴每名澳門學生的青春,見證着每名年輕學子的成長,並提供最大的自由和空間,讓學生抒發所見所聞,發掘本澳獨有的趣事、奇事,亦抓緊時代脈搏,致力發掘本澳社會、學園新鮮事,擴闊同學們的眼界見識,引導其思考澳門今日及未來變化,洞悉社會風潮、新聞軼事。

    成長需要機會,力量必須鍛煉,成為《澳門學生》編輯委員會的一份子,相信你會得到磨練!

     

    招募對象:本澳大、中學學生

     

    工作範圍:

    1. 編輯:通過採訪,撰寫散文、議論等心中所思所想;
    2. 設計:獨特構思,鍛煉藝術思維;
    3. 攝影:善於發掘及記錄珍貴一刻。

     

    報名期限:即日至11月4日

    查詢電話:28365314 黎小姐

     

    如有興趣,可下載報名表或親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1 A、B)領取報名表,填寫後請聯同作品(如有)遞交至以下地點:

    1.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一樓A,B(三盞燈小泉居樓上)
    2. “澳門基金會—學聯”升學輔導服務中心:澳門宋玉生廣場403至439號澳門教科文中心二樓
    3. 薈青中心:澳門慕拉士大馬路215號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一樓B座(發電廠對面)

     

    長期徵稿

    要求:題材、類型、風格不限

     

    《澳門學生》歡迎評論、攝影、畫作、遊記、小說、散文、繪本等各類型的作品。來稿請註明撰稿者的真實姓名、筆名、就讀學校、聯繫方式。

    稿件請交至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1 A、B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傳真至:2835 8558,抬頭請註明《澳門學生》編輯部收。

    編輯部將在尊重作者觀點和創作風格的前提下,有權對來稿的內容作出適當程度刪改,如稿件版權有所爭議,責任概由作者自負,稿件版權歸本會所有。

    來稿刊出一個月內撰稿者可憑證件到學聯會址領取薄酬,同時可獲取該期《澳門學生》乙本。

     

    澳門學生招新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