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Oh My Camp聯校迎新營助大學生發掘自我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大學學生會、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旅遊學院學生會、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聖若瑟大學學生會、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澳門大學馬萬祺羅柏心書院協辦,澳門基金會、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贊助之Oh My Camp—聯校迎「莘」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是次活動對象為就讀各大專院校之大一學生,行程前往珠海展開為期兩天的學習交流活動,參加者共有八十餘人。

    活動期間,透過參與各項團體活動,參加者能從中體驗團體合作、互助互利的精神,並能認識新朋友,互相交流、學習分享,加強學生之間的聯繫,建立友誼。此外,為了讓參加者對自己所選的學系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以便盡早地為未來作規劃,裝備自己、捉緊機會,迎「莘」營中還邀請了一眾擁有專業知識的青年前輩及資深人士與參加者進行分享交流。

    參加者於活動後均表示是次活動具有意義性及創新性。其中,有參加者表示是第一次參與聯校的迎新營,認為參與此次活動能讓他們除了認識到來自各高校不同科系的朋友、擴闊交友圈子外,還能從中對自己所選擇的學系、自身需求方面等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及瞭解,讓他們能更好地規劃自己的未來。參加者紛紛表示期望日後能再舉辦此類活動。

  • 2【名單公佈】Oh My Camp—聯校迎「莘」

  • 3【推介】Oh My Camp—聯校迎「莘」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澳門霍英東基金會

    活動目的:藉著是次活動提供一個讓澳門各大專院校新生互相交流的平臺,讓學生之

    間的聯繫更加緊密。同時,讓大學新鮮人們對自己所選的學系能有更深入的了解並能及早地為未來作規劃,裝備自己。亦期望透過是次活動能凝聚澳門青年學生,加強學生之間的聯繫及交流。在分享交流過程中,互相學習,進行思想上的交流碰撞。

    活動對象:澳門各大專院校大一學生(需持有澳門身份證)

    報名人數:80人(若超出報名人數,則會作隨機抽籤)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13至14日(共兩天)

    活動地點:珠海度假村酒店

    報名費:會員澳門幣50元,非會員澳門幣80元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8年9月30日止

    報名方式:可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進行網上報名並於10月3日至8日親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一樓A,B)繳交報名費以及參加者身份證、回鄉證及學生證副本(證件副本亦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繳交)。

    本會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9:00;週六:09:30-13:00,14:30-18:00;

    週日:09:30-13:00

    查  詢:詳情可以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 或 致電2836 5314聯絡:冼小姐。

    備  註:

    (1)  如活動當天天氣情況惡劣,大會將以短訊或電話提前通知相關安排;

    (2)  如參加者因事無法出席當天活動,須在活動前通知本會。除不可抗力

    之因素外,參加者所繳交的報名費將不會退回;

    (3) 活動前,本會將建立是次活動參加者之微信群組並在群組中公佈相關活

      動之內容及安排。如有更改,本會將以微信群組,短訊或電話方式作

      出通知;

    (4) 如發現有任何妨礙活動進行之情況,本會可立即要求活動暫停進行;

    (5) 本章程及有關活動內容安排等最終解釋權歸本會所有。

    附  則: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1) 閣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作聯絡、通知有關活動安排以及作活動紀錄;

    2) 根據法律規定,當事人同意或要求通告的合辦機構為資料接受者; 3) 申請人有權根據第 8/2005 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11 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其存放於本會的上述資料。

    風險聲明:

    1) 所填寫的資料經由互聯網傳送,有被第三者知悉的風險。

    2) 系統由Google表單提供技術,資料有機會被轉移到澳門以外地方。若閣下不同意,建議選擇親臨到本會辦理有關申請。

    Oh My Camp—聯校迎「莘」活動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