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AC系列活動籌委成員拜訪澳門基金會

MAC系列活動籌委成員拜訪澳門基金會

 

MAC系列活動籌備委員會於日前拜訪澳門基金會,並獲澳門基金會黎振強委員的接見。拜訪的成員包括系列活動籌備委員會主席戴嘉萍、副主席涂怡然、副主席薛嘉輝、培訓考察組組長李偉豪、宣傳副組長李美嘉以及高級活動協調員陳慧敏。

首先由戴嘉萍介紹MAC系列活動的基本情況, MAC系列活動是由23個學生組織合作舉辦,活動包括YES I AM 學生年度盛會、拜訪、交流、培訓、考察等不同形式的項目,冀望學生透過參與活動,了解自身競爭力與生涯規劃、個人定位等。其後再由各小組的代表分別詳細介紹各小組的籌備情況及各項活動內容。

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黎振強指出現今社團十分關注青年事務,每年都舉辦了不少相關活動,青年學生可參與的活動選擇很多,提出除了活動內容要做好之外,亦要多思考如何能吸引到青年學生的關注,建議加強活動的宣傳,讓更多的學生及年青人都能參與其中,最後黎委員亦預祝MAC系列活動順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