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AC系列活動籌委成員拜訪教青局

MAC系列活動由本澳23個學生組織共同舉辦。日前MAC系列活動籌備委員會一行8人,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副理事長兼活動主席戴嘉萍的帶領下前往教育暨青年局進行拜訪,受到教青局副局長老柏生、廳長袁凱清及處長陳旭偉的熱烈接待。

本次拜訪的籌委會成員還包括活動副主席盧震豪、考察團組長鐘巧儀、拜訪交流副組長麥巧容、培訓考察副組長蕭嘉麗、宣傳副組長李美嘉、高峰會副組長林嘉誠、澳門學聯大專事務主任管麗欣。席間,首先由戴嘉萍介紹MAC系列活動的基本情況,其後再由各代表分別詳細介紹各小組的籌備情況及各項活動內容。

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老柏生對活動表示兩個肯定。一是系列活動多元化、立體,由不同活動形式組合而成,方方面面都顧及到參加者的需求。二是肯定活動選擇以「競爭力」為主題。他認為提升個人競爭力是十分重要的,只有透過不斷的學習才能有效保持及提升個人競爭力,希望活動可以提升青年人的競爭意識。此外,袁凱清廳長期望學生透過活動與成功人士交流,了解他們背後的努力,從而增加青年人抗壓意識,她預祝MAC系列活動能順利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