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非常大學生》與市民“Trick or Treat”共渡萬聖節

    Previous Next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影攝創作委員會轄下網絡節目《非常大學生》藉着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齊齊扮鬼扮馬化身成妖魔鬼怪和市民共渡萬聖節。萬聖節活動“I say Trick, you say Treat, Trick or Treat” 的成員日前於薈青中心出發,分別經過荷蘭園、高士德、大三巴及水坑尾與市民大玩特色遊戲,旨在讓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學習籌備活動及發揮無限創意,為澳門增添歡樂的節日氣氛。

     

    當晚活動成員都化身成各種奇怪造型與市民進行互動、派萬聖節糖果。沿途歡笑尖叫聲不斷,吸引了不少目光,並有許多市民上前拍照留念。當遇到其他萬聖節裝扮的大朋友及小朋友時,一班鬼怪更會互相分享裝扮心得。活動派出逾四百份糖果,市民都表示成員打扮得十分神似,現場也充滿着興奮又驚嚇的氣氛,認為現時澳門學生都充滿着熱情、勇氣和創意。

     

    活動更於日前發佈了萬聖節化妝教學短片,包括傷口流血妝、恐怖南瓜妝等,並有活動當日的花絮,歡迎瀏覽《非常大學生》Facebook專頁觀看。《非常大學生》節目逢隔週日晚上八時在官方Facebook專頁“非常大學生”及澳門學聯官方頻道“Handthis”發佈。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及澎穎專業化妝服務有限公司贊助。

  • 2《非常大學生》與你搞怪過萬聖節

     

    臨近十月尾,代表萬聖節即將來臨,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影攝創作委員會轄下網絡節目《非常大學生》一眾成員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扮鬼扮馬的機會,特意準備了「I say Trick, you say Treat, Trick or Treat」的萬聖節活動,活動將於10月28日晚上七點開始,屆時成員們將會準備「Halloween糖果」到水坑尾、荷蘭園、高士德及大三巴等地點與大眾喜迎萬聖節。

     

    為了配合萬聖節主題,當日成員更會化身各種奇怪造型,希望能與大眾互動交流,共渡這個搞怪又有趣的節日。《非常大學生》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拉近與澳門青年的距離,透過糖果以及奇妝異服向大眾放送歡樂,為忙碌的生活多加一份甜。歡迎大家當日加入扮鬼扮馬行列,與非大成員一起感受節日氣氛,是次活動由澳門基金會、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及澎穎專業化妝服務有限公司贊助。

     

    網上節目《非常大學生》以各地大學校園生活、街訪及廠景拍攝為主,逢隔週日晚上8時在官方Facebook專頁“非常大學生”及澳門學聯官方頻道“Handthis”發佈最新一期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