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領袖培訓營

  • 1花絮

    Previous Next

    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日前假香港賽馬會長洲鮑思高青年中心舉辦領袖培訓營,學員通過各項歷奇訓練加強了彼此的團隊精神,學習訂立自身及團體的目標,從而提升其領導能力與責任感。活動獲社會工作局及澳門基金會贊助。

    在兩日一夜的營會中,學員進行了一系列歷奇活動,其中包含多項高空歷奇任務,透過各項挑戰使學員增加對自我能力的了解,加強其自身之效能感,激發學員的領導力及團體歸屬感,學習克服困難、挑戰自我及與人合作等精神,並充實其積極樂觀之思想。營會中還特別安排了野炊及露營,使學員貼近大自然,體驗及學習在野外生活的技巧。

    有參與營會的任同學表示自己本有輕微畏高,起初也不敢嘗試高空歷奇活動,但在其他學員不斷的鼓勵及支持下,一鼓作氣攀上高空繩網陣,與隊友互相扶持,成功走到繩索的另一端。後來更為猶豫不決的學員加油打氣,毫不吝嗇分享達成任務的方法及竅門,最終所有隊員都成功跨過心理障礙,完成任務。是次營會中,不僅對學員自身來說有一定的收獲,對團隊而言亦有正面的成長。

  • 2領袖培訓營

    你,

    敢唔敢逃離石屎森林,

    同少訊一齊去香港長洲,

    挑戰下自己!

    翻山越嶺,

    高空歷奇冒險,

    戶外露營,

    你敢唔敢挑機!

    領袖培訓營

    我地等你一齊挑戰自我,

    一齊露營數星星!

    即掃Qr Code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