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介】澳門大專生聖誕工作坊

  • 1【花絮】

    Previous Next

    學聯聖誕工作坊助學生開拓社交圈子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澳門大專生聖誕工作坊」活動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六日及十七日在青莘交流站及薈青中心舉行。是次活動邀請了恆創設計-澳門乾燥花專門店的導師講解教學,一連兩場工作坊吸引十多名學生報名參加。旨在讓本澳大專生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以及提高他們對生活的追求,加上適逢聖誕將近,藉此希望大家一起動手製作特色擺設禮物提早慶祝聖誕,同時期望在製作過程中大家彼此認識、幫助,促進各大專院學生互相交流。

    參加者林同學表示:「由於現正忙着期末考試,心情感到很壓抑,透過是次活動能適度放鬆心情,是一個紓解心情的好機會。」參加者楊同學亦稱:「有助減壓,能夠暫時放低所有的煩瑣,可以趁機會多培養其他興趣,加上能夠認識不同學校的學生,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部分參加者笑說:「雖然過程中有些手忙腳亂,但是完成作品時都感到很有成就感。」

    澳門學聯未來繼續舉行更多不同類型的大專生交流活動,希望製造一個交流平台讓學生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互相認識,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同時減輕學生過重課業壓力,培養興趣愛好,豐富課餘生活。

  • 2澳門大專生聖誕工作坊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活動目的:為了豐富各大專生的課餘生活,同時,希望透過是此機會能聚集各校的學生,大家親手準備一份聖誕禮物給家人或朋友,一起動手製作,互相幫忙,從而製造一個交流的平台,加強大家之間的協作能力,擴闊社交圈子。

    活動主題:聖誕節

    活動形式:手作坊

    舉行日期:聖誕樹 – 2019年12月16日(週一)18:30 – 20:30

    聖誕花圈 – 2019年12月17日(週二)18:30 – 20:30

    舉行地點:12月16日 -青莘交流站 (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二樓A,B)

    12月17日 -薈青中心 (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1樓B座)

    名    額:每場9人

    對    象:澳門大專生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

    報名方式:可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進行網上或連結

    12月16日聖誕樹 https://forms.gle/Ga1jcUjX6oyeLMw87

    12月17日聖誕花圈 https://forms.gle/UjmmLchZooXsruCy7

    報 名 費:會員Mop 20, 非會員 Mop 50

    正式通知:完成報名後,本會將通知閣下於指定時間內提交報名費用

    交費地點:薈青中心    (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1樓B座)

    查    詢:薈青中心 2876 8118 吳小姐

    *是次活動之導師教授及材料提供均來自Aeternus F 恆創設計 – 澳門乾燥花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