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花絮】澳門大專生冬日熱辣辣聖誕派對

  • 1花絮:學聯聯校大專聖誕祭典

    Previous Next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一直積極團結青年學生,藉此機會讓不同院校的同學互相認識,鼓勵他們於不同領域進行交流、擴闊人際網絡。

      適逢聖誕佳節,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本月十八日於華隆工業大廈九樓舉辦「澳門大專生冬日熱辣辣聖誕派對」,與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聖若瑟大學學生會、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屬下社團跨樂器樂社合作,旨在透過彼此之間合作,推動學生服務,從而促進本會與高校學生會及屬會的聯繫。

      當晚派對以日本祭典為主題,場內不單設有繪馬供參加者許願、亦以紅白色燈籠和日本掛旗營造日本夏日祭氣氛,使參加者在澳門也能感受到別樹一格的聖誕派對。是次派對吸引了來自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旅遊學院、聖若瑟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廣東理工學院、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同學參與,共慶佳節。

      本次聖誕節目內容精彩、緊湊,除了有趣的互動遊戲,同時也邀請了澳門大學學生會舞蹈學會展示帥氣的舞蹈表演,而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屬下社團跨樂器樂社亦演唱了多首帶動氣氛的動感歌曲,為活動增色不少;在派對的最後,安排了最令人期待的交換禮物環節,透過別開生面的交換形式增添趣味性,產生刺激感,激發參加者間互動的興趣,享受派對的同時,又增加彼此之間的「連結」及「溫度」。

      副理事長林啟樺表示,感謝各高校學生會、屬會以及同學們在這一年的支持,本會每年舉辦節慶聯歡會,各高校就讀的學子透過活動互相認識、彼此交流、促進溝通。有參加者表示,希望學聯能持續舉辦此類集體活動,讓彼此加深交流,延續情誼。各個院校的學生透過互動遊戲漸趨熟絡,繼而擦出更多火花。

  • 2活動詳情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協辦單位︰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聖若瑟大學學生會、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生會、澳門城市大學學生會屬下社團跨樂器樂社

    資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活動目的:由於上半年的課堂教學都改為線上進行,導致大專生之間的相處時間減少,適逢聖誕時節,透過舉辦聯誼,希望籍此增加同儕間的交流;同時設有交換禮物環節,其意義不僅限於應節,而是在寒冬之中增加彼此之間的「連結」及「溫度」。

    活動對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之各大專院校學生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18日(五)

    活動地點:華隆工業大廈9樓

    報 名 費:澳門幣30元 (每位參加者當天準備一份50 – 100元以內禮物,以便派對進行交換禮物之用 【禮物主題:一份你想收到的禮物】)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0年12月13日截止

    報名方式:可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進行網上或連結https://forms.gle/PEpAXvb6F1TDc22E8報名

    辦公時間:周一至周五-09:30 –19 :00 ; 周六及周日09:30 –18 :30

    查  詢:詳情可以致電28768118與吳小姐聯絡或電郵[email protected]查詢。

    備  註:

    • 如活動當天天氣情況惡劣或疫情關係,本會將以短訊或電話提前通知相關安排;

    • 如參加者因事無法出席當天活動,須在活動前通知本會。除不可抗力

    • 之因素外,參加者所繳交的報名費將不會退回;

    • 在活動前,本會將建立是次活動參加者之微信群組並在群組中公佈相關活

    動之內容及安排。如有更改,本會將以微信群組,短訊或電話方式作出通知;

    • 如發現有任何妨礙活動進行之情況,本會可立即要求活動暫停進行;

    • 本章程及有關活動內容安排等最終解釋權歸本會所有。

    附  則: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 閣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作聯絡、通知有關活動安排以及作活動紀錄;

    • 根據法律規定,申請人同意或要求通告的合辦機構為資料接受者;

    • 申請人有權根據第 8/2005 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11 條規定申請查閱、更正或更新其存放於本會的上述資料。

    風險聲明:

    • 所填寫的資料經由互聯網傳送,有被第三者知悉的風險。

    • 系統由Google表單提供技術,資料有機會被轉移到澳門以外地方。

    • 若閣下不同意,建議選擇親臨到本會辦理有關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