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1【崗位表一覽】模擬社會人2022年實習計劃 – 南沙「百企千人」

  • 2【推介】模擬社會人2022年實習計劃 – 南沙「百企千人」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支持單位:廣州市南沙區青年聯合會

    目  的:受疫情影響,應屆畢業生就業出路相對減少,本會為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優勢,及提供機會予他們實踐課本知識,計劃推動澳門大專生前往國內企業、機構等進行職場體驗,促進對大灣區的認識和了解,有助其未來的職業規劃。

    活動形式:招募港澳青年大學生到廣州南沙各大企業實習

    對  象:在讀港澳青年大學生﹙年齡介乎18至25歲之間,持澳門居民身份證﹚

    時  間:暫定2022年7月17日至8月26日(共6週)

    實習地點:廣州市南沙區

    實習單位:涵蓋南沙自貿區政府機構、大型央企、國有企業、外資企業、金融機構、民營企業等多個高質量的實習崗位

    實習範疇:包括法律、科研、行政管理、媒體宣傳、金融會計等多個專業層面,本活動會依照參加者的志願及技能分配最適合的職崗

    崗位資料︰bit.ly/3LCHmdb

    事前培訓:為參加者提供相關說明培訓,培訓班暫定於6月上旬;地點於澳門提督馬路131號華隆工業大廈9樓AB

    津  貼:企業將提供免費食宿、交通及保險津貼,本會秘書處亦長期保持與各實習機構的聯繫,確保實習生的安全,處理過程中的狀況及疑問。

    報名日期:5月3日至5月22日

    個人簡歷:參加者需準備一份中文版簡歷,命名格式為【姓名-學校-專業-聯繫電話】,內容大致要求如下:

    1. 基本信息(學校、專業、入讀年份和畢業年份、籍貫、聯繫電話、郵件、個人照片)

    2. 社會實踐經驗(如在校社團經驗、實習經驗)

    3. 個人技能及獲獎情況(如有)

    面談時間:確認所有資料收妥後,本會會盡快聯繫並落實面試時間。視實習單位要求,部分崗位或需進行多於一輪之面試。

    正式通知:面試成功後,合適之參加者將錄取為實習生,並與其簽訂「實習計劃聲明書」,以保障相互之權益。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日後此類活動的質量以及讓相關籌備方、企業方了解相互間的合作交流程度,參加者需於實習活動結束前提交對是次活動的感想﹙字數不拘﹚至[email protected]

    2. 若實習生無故缺勤,或實習機構未能與實習生取得聯繫,企業方將通知主辦單位,以便作出跟進及協助

    1. 參加者需自行前往廣洲市南沙區的報到地點,隨後一切即將按照本章程所提供之津貼有專人打點。出發前及當地皆有人員接應

    2. 兩堂事前培訓班若無不可抗力之因素,強烈建議參加者出席

    詳情查詢: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學聯2876 8118杜小姐/吳小姐或新青協2835 8963梁小姐查詢。

    報名連結: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RRa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