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招新】2017年度《求學澳門》

  • 1【招新】2017年度《求學澳門》

    澳門學聯於2009年開始出版《求學澳門》,為在澳門求學的內地學生提供交流的平臺,讓他們相互認識,建立聯繫,以讓他們適應澳門的新生活,同時也讓澳門本土的學生更加瞭解外地學生,使雙方消除地域文化隔膜,促進在澳就讀的內地生與澳門學生之間的融洽相處。

    為了能夠推出更多精彩動人的作品,現我們向全澳各大高校學生發出正式邀請函。如果你不願止步於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與我們志同道合,那麼就趕快加入《求學澳門》的大家庭吧!全新的學年,全新的開始,我們在這裡,期待你的到來。

    1. 本次招新分為四個部門,分別為寫手、美工、公號排版及活動策劃。

    ◼︎ 獨家寫手:熱愛寫作,能寫出別具一格的觀點、打動人心的作品,文章深具個人風格。

    ◼︎ 美工:愛好攝影,或能夠熟練使用photoshop等製圖軟件,有相關經驗者優先。

    ◼︎ 公號排版:具備一定的審美能力,有排版經驗者優先。

    ◼︎ 活動策劃:發散性思維強,能夠提供創意想法及策劃,參與活動推進和執行。有良好的團隊意識,配合團隊主體完成相關的活動策劃工作。

    2. 招募對象:就讀於本澳各大專院校的內地學生

    3. 報名期限:即日至2017年11月10日

    4. 報名詳情:以郵件的形式進行申請,標題格式為姓名+加入組別,內容包括招新表格(可在本文之下方或《求學澳門》微信公眾號的招新推文中獲取並填寫)、作品(題材不限)及簡歷(如有)。

    ◼︎ “獨家寫手”、“美工”兩組請發送至:[email protected]

    ◼︎ “公號排版”、“活動策劃”兩組請發送至:[email protected]

    5. 活動流程:來郵後,經篩選將約見面試。

    6. 查詢:28358657 黎小姐

    2017求學澳門招新表格

    報名表是能直接填寫的pdf ,請下載後在電腦完成文字部分可直接點擊填寫選擇則點選圓圈並請必須勾選個人資料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