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UWIN奪得“2010全澳青少年電子競技比賽”冠軍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培華中學協辦的“2010全澳青少年電子競技比賽”已於十一月二十八日假培華中學順利舉行,比賽賽制為每隊五人的隊際賽《Counter-Strike》,賽事一共吸引了15隊來自不同大專、中學的同學參加,場面熱鬧。

“2010全澳青少年電子競技比賽”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資訊科技部部長甘陽倫作開幕致詞拉開序幕,各小組由分組賽開始連環激鬥,隊伍必須戰勝芸芸好手才能晉級。賽前熱門OKUWIN小組賽及複賽均大勝對手,最後與賽前黑馬God Finger上演冠軍戰,比賽地圖為de_inferno,OKUWIN與God Finger於決賽鬥爭激烈,上半場OKUWIN只領先一分,換邊後OKUWIN越戰越勇,最後以較佳發揮鎖定勝局,以16:11將God Finger擊敗,獲得“2010全澳青少年電子競技比賽”冠軍,黑馬God Finger屈居亞軍,季軍則由Shadow奪得。

甘陽倫表示,“2010全澳青少年電子競技比賽”是學聯首次舉辦關於電子遊戲的比賽,希望能藉着比賽一方面為本澳的電子競技活動開創新氣象,另外又能讓同學們暫時放下日常繁重的學業壓力,透過比賽促進澳門大、中學生的電子競技交流。他表示來屆將吸取今次的經驗,改進流程以及加入更多的比賽項目吸引更多同學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