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招募】編輯委員會招新

  • 1【招募】編輯委員會招新

    編委會招新_poster_Poster

    2016-2017編輯委員會招新章程

    “編輯委員會”主要負責編輯及出版工作,編委會肩承着文學使命,定期出版《澳門學生》與《求學澳門》,此外還推出各種文史計劃,為推廣澳門文化、歷史付出努力,為本土教育作貢獻。

     

    《澳門學生》

    《澳門學生》自1950年起開辦,旨在讓有意磨練自己的大、中學生抒發所見所聞,發掘本澳獨有的趣事、奇事,致力發掘本澳社會、學園新鮮事,擴闊同學們的眼界見識,引導其思考澳門今日及未來變化,鍛煉表達表意能力。

     

    招募對象:本澳各大、中學學生

    報名期限:即日至2016年11月13日

    報名詳情:請將報名表、個人作品(如有)發送至[email protected]

    查詢:28723143 黎小姐

    201617澳門學生招新表格

     

    《求學澳門》

    澳門學聯於2009年開始出版《求學澳門》,為在澳門求學的內地學生提供交流的平臺,讓他們相互認識,建立聯繫,以讓他們適應澳門的新生活,同時也讓澳門本土的學生更加瞭解外地學生,使雙方消除地域文化隔膜,促進在澳就讀的內地生與澳門學生之間的融洽相處。

     

    招募對象:來澳就讀的各大專院校學生

    報名期限:即日至2016年10月28日

    報名詳情:請將報名表、個人作品(題材不限)發送至[email protected]

    查詢:28723143 黎小姐

    201617求學澳門招新表格

     

    螢幕快照 2016-09-29 上午10.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