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年新加坡環保交流營

  • 12010年新加坡環保交流營

    1.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2.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3. 活動目的:環境保護已成為當今社會關注的問題之一,以注重環保為發展的方向也將成為大勢所趨。新加坡的環保教育及節能相關的政策比較進取,通過實地考察,到訪新加坡的政府部門、環保組織,了解新加玻政府的環保政策,以及非牟利團體在社區中如何發揮作用,推動環保,從而加強新生代對實行環保工作的認知。

    4. 舉辦日期: 2010年8月23日至8月28日
    5. 活動內容:(初擬)拜訪新加坡政府部門,了解新加坡的環境及能源政策、水資源管理及廢物處理;以及到訪當地非牟利環保組織,學習如何在社區中凝聚及推動年青人參與推動環保的工作。回澳後製作社區環保建議報告,並向外發佈資料。
    6. 對  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之高中生及大專生
    7. 活動名額:21人
    8. 舉辦地點:新加坡
    9. 團  費:澳門幣壹仟貳佰圓正(MOP1,200.00) (注:本會不接受千元大鈔)
    10. 截止報名日期: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11. 報名方法:
     參加者請於報名同時遞交1寸半近照1張、身份證、護照(可待入選時補交)、學生證及最近一期成績表影印本各一份
     請隨報名表遞交一篇以“如何節約水資源”為題,500字以內的文章(文體不限)
     自薦者請附自薦信
     報名時請帶齊所需資料,恕不接受資料後補
    12. 報名地點:
     學聯會址 (澳門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1AB) 電話:2836 5314
    13. 瀏覽及查詢:www.aecm.org.mo或2836 5314秘書處林小姐
    14. 審核條件:報名資料
    15. 公佈結果:審核結果將公佈於本會網站,日期待定(入選者將有專人通知)
    (本章程若有未盡善之處,所有解釋權歸本會所有)

    下載: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