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第五十七屆理事長候選人確定名單公佈

在日前完成第五十七屆會員大會、理事會及監事會的選舉後,根據換屆日程隨即展開新屆理事長提名期。截至12月11日下午6時的遞交限期內,收到《第五十七屆候選理事長提名表》共三份,經換屆工作小組審核後,確認三人均獲得足夠的新屆理事會成員提名並且符合《第五十七屆學聯理事長的候選資格及其產生辦法》的規定,正式成為學聯第五十七屆理事長的候選人。三名合資格理事長候選人分別為李兆祖(澳門大學)、李婉文(澳門大學)及梁子豪(澳門大學)。三名合資格理事長候選人個人簡介如下:(排名按姓氏筆劃排序)

 

姓名: 李兆祖
性別:
年齡: 20
就讀學校: 澳門大學
專業: 財務
年級: 大三
興趣: 時事、閱報、參與社會事務、朗誦、演說、跑步
現任理事會職務: 社會事務部部長

 

姓名: 李婉文
性別:
年齡: 20
就讀學校: 澳門大學
專業: 生物醫藥
年級: 大三
興趣: 打籃球、唱歌、拍攝
現任理事會職務: 副理事長

 

姓名: 梁子豪
性別:
年齡: 20
就讀學校: 澳門大學
專業: 公共行政
年級: 大二
興趣: 舉辦活動、參與社團、打籃球、跑步、攝影
現任理事會職務: 副理事長

 

 

 

隨著合資格理事長候選人確定名單的公佈,根據日程規定由12月13至18日為拉票及宣傳期,合資格候選人可根據《理事長競選-宣傳工作規範》於宣傳期內進行競選宣傳。而本會將於12月15日及17日分別為三位候選人舉辦競選宣傳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名稱 政綱Show Time及時事「現詳」
時間 12月15日下午6時30分
地點 薈青中心
內容 第一部份由各候選人分別介紹競選政綱,並設互相質詢及台下發問環節。第二部份安排候選人就特定時事話題進行公開討論,考驗候選人時事洞察力。

 

活動名稱 真情對話
時間 12月17日下午7時
地點 薈青中心
內容 以輕鬆形式與現場觀眾進行交流,讓觀眾了解各候選人的生活點滴和未來期望等等。

 

第五十七屆學聯理事長將於12月19日召開的第五十七屆理事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中,由115名理事會成員投票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