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果]第二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十二強誕生



由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舉辦之“第二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已於5月27日假薈青中心順利完成,當中有十二位參賽者脫穎而出,順利晉身7月14日假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的決賽。

“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去年首次舉辦,反應熱烈,活動為學生豐富校園生活,全面拓展綜合素質,展現健康活力、積極向上的形象特質。學聯冀透過是次活動選拔出具備形象健康,優秀綜合素質,發揮正面能量的學生形象大使。

初賽共吸引四十多位來自多所中學的學生參與,參賽者的實力旗鼓相當,具創意、朝氣和自信的自我介紹,讓評判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第二部份的小組討論環節中,學生們針對時事和社會現況發表個人觀點,作出分析、討論,一改澳門學生予人政治冷感和被動的印象。

評審綜合參賽者各方面的表現,選出晉身決賽的十二強,他們分別是(排名不分先後)︰陳皚臻(培正)、陳潔瑩(高美士)、鄭雅文(澳大附屬)、何冠忠(勞校)、李敏怡(永援)、梁曉雯(高美士)、梁雯意(浸信)、梁倩盈(聖心英中)、黎道茵(葡文學校)、宋溦(鏡平)、余小卉(培正)、黃嘉莉(化地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