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1年度與輔導老師交流團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2011年度與輔導老師交流團」已於二月廿六、廿七日順利完成。在學聯薈青中心主任謝婉婷及多位副理事長的帶領下,來自本澳八間中學的學生會輔導老師一行二十多人前往新會、台山等地進行交流。學聯藉此機會聽取前線教師的寶貴意見,集思廣益,冀不斷改進各項工作。

「2011年度與輔導老師交流團」是學聯本年度重要的活動項目之一。鑑於學生會輔導老師平日工作繁重,此次兩日一夜交流團以輕鬆、悠閑為主,來自濠江中學、教業中學、澳門坊眾學校、利瑪竇中學、東南學校(中學部)、創新中學、聖玫瑰學校、同善堂中學等十多名學生會輔導老師參與是次活動。活動期間,謝婉婷向老師講解學聯2011年的發展方向,並針對學聯2011年度的升學輔導服務、暑假交流團、培養學生領袖以及促進「學界」與各校學生會更緊密聯繫等主題與老師進行了交流討論。

謝婉婷代表學聯感謝老師對學聯一貫的支持。透過此次活動交流,有機會聽取老師的意見,獲益良多。她表示,學聯作為本澳學生社團,一直很重視和珍惜與各學校之間的合作交流。由於現時澳門的發展一日千里,為更好地適應學生發展的需求,完善學聯的學生事務工作,希望能定期與各校老師開展各類型的交流活動,加強彼此間更緊密的聯繫,相信對學聯繼續推動學生工作有很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