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11外地澳生聯歡Party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日前舉辦“2011外地澳生聯歡Party”,與外地就讀的澳門大學生共迎元宵。學聯理事長邱天在聯歡會上向各位送上新春的祝福,並鼓勵大家弘揚積極向上的精神,多參與及組織活動,凝聚各地區澳門學生的力量。

由澳門學聯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2011外地澳生聯歡Party”於本月16日晚上七時在薈青中心舉行,共吸引六十多名來自北京、上海、武漢、廣東及台灣等地就讀的學生領袖參加。出席聯歡會的還有學聯理事長邱天、副理事長姚麗兒、黃俊傑、陳俊賢、林婷婷、副秘書長呂綺穎及活動統籌外地澳生聯絡部部長施文虎。學聯理事長邱天表示,希望透過聯歡活動加強在各地求學的澳門大專生之間的交流,並表示學聯將會增強與外地澳生組織的聯繫,共同做好升學輔導的工作。

在聯歡會上,副理事長黃俊傑及薈青中心主任謝婉婷介紹學聯在本年度的大專生活動及暑假的交流團,其中今年推出的學聯網絡綜合節目-“非常大學生”第三場將配合外地生回澳的時間,邀請同學們共同討論、分享外地求學的經驗。聯歡會精心策劃多個遊戲活動,同學們踴躍參與,氣氛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