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龍年繽FUN樂雅聚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之“龍年繽FUN樂雅聚”2012外地澳生聯歡Party於2月8日舉行,在外地就讀的澳門大學生藉此良機歡聚一堂,共賀新春。聯歡會上,學聯理事長劉嘉翀向各位送上新春的祝福,勉勵大家在新一年堅持積極向上的精神,組織不同類型的學生活動,凝聚各地區澳門學生的力量;此外,劉嘉翀還向大家介紹了學聯新一屆理事會的組織架構。

“龍年繽FUN樂雅聚”2012外地澳生聯歡Party共吸引一百多名來自北京、上海、武漢、廣東、福建、台灣及澳洲、瑞士等地就讀的學生領袖參加。出席聯歡會的還有學聯理事長劉嘉翀、副理事長黃俊傑、蔡立亨、副秘書長呂綺穎、謝婉婷,以及統籌本次活動的外地澳生聯絡部部長施文虎。學聯理事長劉嘉翀及副秘書長謝婉婷表示,希望透過聯歡活動加強在各地求學的澳門大專生之間的交流,並表示學聯將會增強與外地澳生組織的聯繫,共同合作組織更多更好的學生活動。

是次聯歡會的主題為色彩繽紛,各參加者為配合主題都作出精心打扮,整個活動場面色彩繽紛、氣氛熱鬧。而為了讓參加者們更加投入聯歡會,活動中亦精心策劃了“行運一條龍”、 “龍年GO!GO!GO!”、“龍騰虎樂”等多個極具特色的遊戲環節,同學們積極投入在歡樂的遊戲當中,拉近了各地澳生之間的距離,以是次活動作為平台促進了大家的交流,亦在彼此心中築起了友誼的橋樑。最後,“龍年繽FUN樂雅聚”2012外地澳生聯歡Party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