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非常大學生 瘋堂廿八玩一餐

非常大學生 瘋堂廿八玩一餐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製作的大學生網上節目:非常大學大(UUG)於12月28日(星期六)晚上六時假瘋堂十號創意園首度舉辦年終成果發佈會「瘋堂廿八夜U-Spotlight」。透過由學生和製作團隊共同炮製的主題派對,以豐富公眾對「非常大學生」的了解和認識,培養團隊默契和合作精神,是次活動共吸引超過120人到場。

 

非常大學生「瘋堂廿八夜U-Spotlight」,以青春、夢想、人生舞台為主軸,構思而成的一個嘉年華活動,活動內容包括有:內容包括:由同學扮演不同國際巨星以及樂天堂演奏區的環球嘉年華、同學自編自導自演話劇《一件製服的重量》、2011至2013年度「非常大學生」影片回顧,現場更可換領飲品、棉花糖、爆米花等食物。

 

當晚的全場焦點由第一部「非常大學生」製作的微電影《重生開始》以及由非大同學作曲、填詞、編舞的主題曲《重新開始》作壓軸,該影片希望鼓勵年輕人追尋夢想,在展現才華的同時也能挑戰自我,並且感受活動的真正意義。是次活動更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包括教育暨青年局、澳門基金會、澳門維他奶有限公司、Show up服裝、Maze服裝、澳門佳作、致富音響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