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繽“FUN”夏日工作坊

為豐富學生暑期生活,讓學生能保持學習心情的同時享受暑假的樂趣,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屬下的薈莘升學輔導中心,開辦了深受年青人喜愛的工作坊,甜品班和化妝班。另外,為了加強同學的語言能力,,亦開設了葡文班,使整個活動更顯動靜皆宜。

愛‘賞’甜品班教授數款簡易甜品,有牛油曲奇、香蕉鬆餅、吉士泡芙和朱古力Brownies,讓學生享受自製甜品的樂趣。

‘More Beauty’化妝班對皮膚類別進行分析,了解基本個人皮膚護理技巧、認識化妝品、授予簡單化妝步驟及進行練習。

輕鬆互動學葡文介紹葡文的背景、應用和發展,教授生活常用葡文口語,基本文法。

是次活動的受邀導師雖然比較年輕,但也具備豐富經驗,了解年青人的需要,能與學生建立更融洽的交流和學習環境。活動以小班教學為主,學員皆表示氣氛良好,有效學習到課外知識。而小班教學讓導師能即時回應學員的學習疑問以及照顧到每個學員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