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燃燒青春,展現激情




圖示︰“堆曬你D沙”隊伍以萬里長城的作品贏得冠軍

  夏天,一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年青人,一個充滿活力的群體。學聯在盛夏舉行“夏日音樂祭”活動,與大眾青年相聚在黑沙海灘,用音樂見證年輕人的青春活力,享受大汗淋漓的暢快,感受大自然的熱情!

“夏日音樂祭”在七月十日假黑沙海灘舉行,以釋放青春活力為主題,吸引衆多年輕人參與。“夏日音樂祭”包括堆沙比賽、音樂祭及營火晚會三部分,其中堆沙比賽共吸引了二十六名學生參加,參賽者在熾熱的陽光下比賽了兩小時,最後由工聯職中的“堆曬你D沙”隊伍以萬里長城作品贏得冠軍。

音樂祭在下午三時半舉行,邀請到外交公署政研室主任張武專、中聯辦文教部副處長級助理鍾睿、教青局處長陳旭偉、民署文娛康體處代處長鄭繼明、港務局海灘管理中心職務主管梁北海、新青協副理事長劉佐春、白馬發展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徐明華等嘉賓到場。 音樂祭共吸引九隊表演團隊以樂隊、唱歌、舞蹈等形式演奏夏日激情,其中加插刨西瓜及飲可樂的夏日遊戲,掀起音樂祭的高潮。最後,晚上一眾表演者、參加者以及工作人員共渡營火晚會,為精彩的夏日活動拉下序幕。

學聯副理事長黃俊傑表示,希望藉著活動鼓勵年輕人積極參與戶外活動,展現才華,挑戰自我,並 希望將“夏日音樂祭”打造成本澳青年學生的品牌活動。是次活動更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包括教育暨青年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澳門基金會、白馬發展有限公司、合益凍肉食品有限公司、利詩琴行、七度聲畫、檸檬車露、可口可樂(澳門)有限公司、澳門旅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澳門假日酒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