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澳生英語夏令營文武兼修

  • 1[花絮]澳生英語夏令營文武兼修

    二十多位澳生順利結業

    ____由澳門基金會主辦、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協辦的「二○一四澳門中學生英語夏令營」日前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閉營,二十多位澳門中學生在十五天的夏令營中,接受了英語及武術培訓、嶺南文化體驗及體育鍛煉後順利結業,獲頒結業證書。閉營典禮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南校廣外培訓中心舉行。二十多位澳門中學生欣喜接過結業證書,合唱班歌、互相發表感言、簽名及拍照留念,場面溫馨感人。
    ____是次交流營由專業外籍教師及中國教師執教,教學內容以日常生活及糾正發音為主,澳門中學生不僅感受到學習英語交流及其正確發音的重要性,還通過專業英語培訓,提高英語演辯能力及英語戲劇表演能力。
    ____今年夏令營還準備了防身術、羽毛球、嶺南文化特色課程,讓學生接觸、學習中國優秀的傳統藝術及富有特色的嶺南文化。夏令營期間還組織了多次外出遊覽活動,遊覽了廣東中醫藥博物館、嶺南印象園、黃埔軍校、廣州塔及單車環島遊等,親身感受羊城魅力,體驗當地的生活。
    ____通過夏令營,學生離開父母學習如何跟別人共同生活,彼此從陌生到熟悉,習慣一起上課、吃飯、分享喜怒哀樂,團體拓展、集體外出,最後成為互相幫助、快樂相依的好朋友。在資源有限及封閉的學習環境中,更學會自我管理,變得獨立、自強。
    刊登於2014年8月22日 澳門日報 C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