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校園“惡鬼”共渡西方鬼節

近年,萬聖節越來越受到青少年重視,本澳節日氣氛亦日漸濃厚,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於萬聖節當晚舉辦的“萬聖節‘趴地’之校園怪談”派對,共吸引了六十多名以校園為主題的“惡鬼”共渡西方“鬼節”。

通過活動籌委的精心策劃,將薈青中心分別佈置成教務處、音樂室、禮堂、小食部等校園常見區域,務求讓參加者體驗校園的“另一面”。參加者在進入主會場前需要在黑暗的燈光及工作人員的埋伏下完成特定的任務,現場氣氛緊張刺激。今年,萬聖節適逢周日假期,不少學生作出悉心打扮,各種身穿學校類服飾的“惡鬼”佈滿全場,活動更安排了多個遊戲節目及多位精心打扮的校園角色在台上展現不一樣的校園風采,把全晩活動推上高潮。

組織是次活動的學聯副理事長姚麗兒及薈青中心主任謝婉婷表示,為迎合青少年成長需求,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社會應透過舉辦各類型的活動給予學生增強策劃能力的機會。兩位活動負責人對是次活動感到滿意,並表示時下青少年對課外活動的軟件及硬件需求逐漸增加,未來,薈青中心將配合青少年的需求,增加更多的休閒設施,為青少年提供更多課餘活動,以培養青少年發展多方面才能,給學生提供一個健康、休閒舒適的多功能活動活動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