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少訊周年大會分享成果

少訊周年大會分享成果

 

為感謝各界支持,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於日前假聚龍酒家舉辦「周年大會2013」,向受邀嘉賓簡介少訊全年活動情況及成果,同時頒發獎項予本年表現優秀的學員,鼓勵他們繼續努力,邁向美好人生。是次活動獲教育暨青年局及澳門基金會贊助。

活動對象除歷屆少訊學員外,還邀請了各界嘉賓到場共同見證少訊一整年的成長,當中包括:檢察院檢察長辦公室萬曉宇顧問、教育暨青年局駿青活動中心張敏輝主任、司法警察局社區警務及公共關係處關注少年組朱惠敏職務主管、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陳堅良關務監督、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劉詠詩副理事長、澳門婦聯青年協會吳紫薇副理事長、澳門中華教育會青年委員會李劍鋒秘書、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S.Y部落劉展瑞主任、鏡平學校(中學部)學生會輔導老師李惠鸞老師、教業中學風紀隊指導老師趙穎詩老師、培華中學心理輔導員李德華先生、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李婉文副理事長、澳門學聯少年警訊活動委員會杜澤誠總監、鄧家興副總監、陳嘉敬副總監和陳榕生副總監。

總監杜澤誠於大會中整合少訊全年活動情況並與眾分享,更根據各學員全年的表現頒發獎項,希望他們能從少訊的活動中獲得更多知識,鼓勵他們繼續發揮自己的才能,榮獲最優秀學員獎包括:葉昊、梁浩源、陳雅靜、郭建浩、李佩賢和劉佩鎔;最優秀領袖獎:梁本恩;最優秀監督獎:鄭嘉儀和徐永熙。

與此同時,獲獎學員更從一年前的時間囊內找出當時對自己一年後的期望,學員梁浩源表示經過一年的參與,比起在家裡玩電子遊戲,更熱愛參與少訊的活動,尤其是乘風航的海上歷奇,明年將繼續在少訊的大家庭中努力,發揮少訊「團結、服從、信任」的核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