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薈青中心慶祝1歲生日

薈青中心於日前舉辦「歡樂薈青」薈青中心一周年活動,設有黏土興趣班及手作坊免費供會員試玩,並增設多款桌上遊戲。活動當晚四十多名學聯理監事及會員共同歡度薈青中心一歲生辰。

薈青中心為學聯屬下的首個活動中心,於2009年12月12日正式成立。日前,薈青中心為慶祝成立一周年的大日子,當日早上舉辦了“聖誕裝飾黏土興趣班”和“U-go手作坊”兩個活動,向會員提供免費試玩的機會。參加者表示活動可以豐富他們的日常生活,而且可以在緊張的課業之餘好好放鬆自己以及學習到新的技能。除了舉辦兩個興趣班外,並增設大量益智的桌上遊戲供會員試玩。在活動當晚,四十多名學聯理監事及會員共同慶祝薈青一歲生辰,現場更設有大型生日祝福板,讓參加者寫下對薈青的祝福,並安排多個表演節目及遊戲等。

中心未來計劃為青年人創造更多學習的機會,將舉辦各種各類的興趣班、手作坊、講座、展覽等等,豐富青年學生的知識,讓他們學習更多的技能,發揮更多的創造力,為澳門增添一份光彩!薈青中心將會繼續努力,凝聚本澳學生的力量,回饋社會。如對中心的設施及服務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二八七六八一一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