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編委舉行2012總結聯歡聚會

澳門學聯編委會為總結2012年的工作及加強內部的凝聚力,鞏固各編委間的友誼,創造機會讓各成員加深認識及溝通,學聯編委會轄下《澳門學生》及《求學澳門》的編委成員於日前假薈青中心舉行了2012總結聯歡。當晚出席者眾,不乏前編委及新加入的編委踴躍出席。新知舊雨,聚首一堂,場面一片歡樂。

聚會開始,編委會主任歐陽偉然先總結2012年各項工作的完成情況,表示感謝各新舊編委過去一年所作出的努力。展望2013年,歐陽偉然勉勵各編委要堅持夢想,不要輕言放棄。緃然編輯工作艱巨,都要迎難而上,冀各編委可以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努力辦好學聯往後的刊物。

春節臨近,是次聚會以「農曆新年」及「末日重生」為主題,安排了多個緊張刺激的團體遊戲及幸運大抽獎環節。編委成員積極參與,現場掌聲、笑聲、快門聲不斷,氣氛高漲。

學聯編委表示此聚會能深化彼此友誼,增強默契,展望未來會繼續發揮編委會「求新求變,盡善盡美」的精神,克服更加嚴峻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