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新春團拜—玉兔迎春添新象

學聯一眾理監事以兔年及紅色打扮共同歡度新春團拜活動。

  為了向同學們送上新春的祝福,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於本月十三日假薈青中心舉行「學聯新春團拜—玉兔迎春添新象」活動,並在聯歡會上頒發多個獎項,以表揚過去一年表現突出的理事,鼓勵理事會同學積極參與學聯工作。

「學聯新春團拜—玉兔迎春添新象」在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會員大會主席譚慧華、理事長邱天、監事長李柏輝及秘書長吳碧珊等共三十多名理、監事及秘書處人員均有出席。會員代表大會主席譚慧華在活動中向各位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兔年動如脫兔、身體健康、學業進步,並寄望理事會、秘書處人員繼續團結合作,做好會務工作,共同打造一個服務型的學聯、一個創新型的學聯。

今年學聯在新春團拜中更新增頒獎環節,頒發早前由理事們以一人一票選出的最佳新人獎、最佳表現獎、飛躍進步獎及最佳活動獎等,以表揚過去一年表現突出的理事,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學聯工作。聯歡會上,踴躍參與遊戲,並大玩各款桌上遊戲,氣氛熱鬧、融洽,新春團拜在歡笑聲中完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