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拜訪澳門文化司獲肯定


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理事長邱天一行於日前拜訪社會文化司,得到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辦公室主任張素梅、顧問惠程勇、高級技術員辜文達、高級技術員陳靜的熱情接待。張裕對學聯今年舉辦的「走進校園」、「升學輔導」等活動表示欣賞,並讚揚學聯理監事在兼顧學業、工作的同時,仍然能積極參與社團工作。

學聯理事長邱天,副理事長黃俊傑、劉嘉翀,副監事長陳嘉敬,秘書長吳碧珊,薈青中心主任謝婉婷一行,向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介紹學聯今年即將開展的活動,並承諾將一如既往,以培養社會領袖人材為目標,打造更專業化的團隊,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學聯本年計劃開創多個別出心裁的活動,提供學生一展所長的機會,活動包括:升學輔導系列活動、「五.四」系列活動、校園形象大使選拔賽、澳門校園音樂祭暨學生堆沙比賽、澳門學生環保民族時裝設計比賽等等。

張裕喜見學聯以「創新型、服務型」為定位,且能與時並進,設計多個切合學生需要的活動,豐富學生課餘生活。他建議學聯加強推動「升學輔導」的工作,協助青少年認識自我,正確規劃人生,並且集中活動資源,加強青少年的凝聚力,向青少年宣傳積極進取的精神,鼓勵青年自我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