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學界義賣獻愛心

  • 1[花絮]學聯學界義賣獻愛心

    義賣籌款活動吸引市民參與
    學聯學界義賣獻愛心

    ____「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因應雲南魯甸發生震災和台灣高雄氣爆事件,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8月14日起在本澳多個地方舉辦「心繫雲南 · 愛聚高雄」——義賣籌款活動,活動所籌得善款將全數交到澳門紅十字會,用於購買物資捐赴災區。主辦單位冀透過活動向兩地災民傳達愛心,協助他們重建家園。

    ____義賣活動原定有三場,8月13日場次因天雨關係取消,14日天公造美,活動下午四時於氹仔花城公園舉行。活動統籌梁煒傑表示,大會預備了歷來活動收集的物資,以及由十月初五餅家和可口可樂飲料公司贊助的食物和飲料供義賣。並指沒有預設籌款目標,呼籲居民慷慨解囊,踴躍支持。活動組織了各大學及中學學生會的同學參與,學生積極報名,反應熱烈。

    ____另外,早前該會舉辦的學生形象大使十二強亦不遺餘力,帶動學生以「一人一相」分享並宣傳義賣籌款活動,發放正能量。主辦方希望藉此培養學生關懷他人,關注社會,進而關心國家。盼能為災民略盡綿力,將心意傳達給他們,盡快重建美好家園。

    ____15日下午四時至晚上七時,主辦單位將續於玫瑰堂前地義賣籌款,歡迎居民到場參與。
    刊登於8月15日 澳門日報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