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聯之友同慶繽紛聖誕

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每年均定期舉辦一系列的外地交流團及遊學團,藉此讓本澳學生増廣見聞,豐富他們的課餘生活並擴大社交圈子。為延續曾參與學聯交流團團員之間的友誼,學聯屬下的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於上週六晚舉辦「學聯之友諾亞方舟聖誕趴地」,當晚近170人共渡聖誕佳節,氣氛溫馨,場面熱鬧。

活動當晚,首先舉行新一屆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就職典禮,在現場參加者的見證下,由委員會主任陳家俊帶領一眾委員宣誓,並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會員大會副主席邱天作監誓。陳家俊在致辭中表示希望新屆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繼續堅持團結澳門學生的精神,籌劃更優質更多元化的活動,豐富學生生活。

晩宴開始後,大會準備了多個遊戲及互動節目,現場反應熱烈,歡樂笑聲此起彼落,同時在席間中不少參加者共同懷緬彼此在交流團中的回憶點滴,一邊開懷大笑,一邊拍照留念,共渡了一個溫馨的晚上。活動結束後,新一屆的學聯之友活動委員會成員均表示是次活動非常成功,活動成果超乎理想,並期望來年的團結工作做得更好,為同學們提供更多共聚及交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