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畢業緣舞曲」中學生畢業舞會日前舉行

  • 1[花絮]「畢業緣舞曲」中學生畢業舞會日前舉行

    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澳門基金會、教育暨青年局、澳門航空公司、Zeal Dance Studio、利詩琴行、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及中國電信(澳門)有限公司贊助之「2013年全澳中學生畢業舞會─畢業緣舞曲」已於2013年6月23日晚上七時假澳門旅遊塔順利舉行。舞會邀請了教育暨青年局處長陳旭偉,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委員何桂鈴、澳門婦女聯合總會副理事長黃潔貞、Zeal Dance Studio藝術總監呂俊能及學聯副秘書長呂綺穎等人出席。現場聚集了一百八十名來自澳門不同中學的高中學生和應屆畢業生,場面熱鬧。

    當晚參加的學生均以盛裝出席,為整個活動增添高雅華麗的氣氛。進入會場時學生可於大會提供的簽名板拍照留念,同時舞會中首次設置四面舞台並加插交際舞環節,給予學生們一個學習社交禮儀的機會。透過此活動讓各大專院校的準新生彼此認識,擴闊社交圈子,留下美好的畢業回憶。

    是次畢業舞會增設「校‧緣圖片比賽」,投稿作品皆可添加任何Apps效果及圖案,目的讓應屆高中畢業生可以為他們的中學時光留影,以紀念及分享他們六年來所經歷的點點滴滴。經過激烈的網上投票及現場投票,最後由慈幼中學胡駿傑同學的作品奪得冠軍。

    活動統籌梁曉程表示,畢業是莘莘學子學習生涯中的一個重要轉折點,準備躍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它代表著離別,但同時亦充滿喜悅和期待,盼望同學們日後仍然堅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勇往向前,將來貢獻社會,亦祝願各位應屆畢業生前程似錦、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