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學界」中學部元宵聯歡會圓滿舉行

“安可、安可、安可……”從薈青中心傳來陣陣歡呼,掌聲雷動。來自澳門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的五十多名中學部成員參與了本月十九日晚上七時舉辦的“學界-中學部元宵聯歡會”,雖然現場沒有七彩的螢光棒、也沒有專業的表演者,但同學們賣力的演出博得了大家喝采。

“學界-中學部元宵聯歡會”活動由中學部執行主席方海金同學策劃,逾五十名學界成員參加。現場除了有成員們的勁歌熱舞表演外,還有各類的集體遊戲和應節的元宵節目-猜燈謎,席間氣氛高漲,不時歡呼四起。

組織是次活動的方海金執行主席表示,平日大家都忙於各自學業和學生會事務,很少有機會聯繫。自2010年“學界”改組後,已成功舉行了國慶文藝匯演和慶回歸同樂日等大活動,中學部成員們的關係已不同於以前的疏離和陌生。雖然成員們來自不同的學校,但都擁有服務學生會經驗,有着共同的話題和興趣。「學界」除了提供給本澳學生會的成員們互相認識的平台外,也希望能發揮他們的領袖能力,策劃各類型活動,服務社會。

“學界”中學部首次的元宵聯歡會已順利完成,是次活動感謝澳門基金會的贊助,相信透過是次聯歡聚餐,新上任的學界委員們更加深了彼此的認識,增進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