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2012編輯委員會招募[已結束]



「編輯委員會」為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屬下的出版委員會,於1950年便已出版當時的《澳門學聯報》(即現時的《澳門學生》)。「編輯委員會」招募活動正式開始,歡迎就讀本澳大、中學學生報名。

編委會定期出版《澳門學生》和《求學澳門》,繼續秉承傳統,不斷創新求變,發掘本澳社會、校園新鮮事。《澳門學生》前身為《澳門學聯報》,於1950年5月4日創辦,與澳門學聯同步成長,創刊至今已歷60載,刊物曾以週刊、半月刊、月刊形式出版,演變到現在已成雙月刊;《求學澳門》於2008年11月正式出版,鑑於來澳就讀高校的外地生越來越多,學聯出版該刊旨在為來澳就讀的大學生提供交流的空間,通過書寫在澳學習的感受,體現在澳外地生融入及參與澳門社會的感受,同時促進與本澳學生的文學交流。

編輯委員來自本澳多間大學、中學,不同的學習文化及背景為兩刊帶來更多新元素,擴闊兩刊的內容。2012招募活動現正開展,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本月20日前到www.aecm.org.mo/EditorialCommittee進行網上報名,詳情可致電28365314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