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澳門學界本周日舉行慶回歸同樂日



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將於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二時假筷子基綠楊花園休憩區舉行慶回歸同樂日,屆時設多個回歸主題攤位遊戲、舞台表演、街頭歡樂小丑、幸運大抽奬等多彩繽紛節目,與本澳居民共同歡慶回歸。

澳門學界常設活動員會成立於九九年,成員來自本澳多間中、大學學生會,每年以紀念“五·四”運動、慶祝國慶及紀念澳門回歸為主題,組織委員舉辦慶祝活動,培養其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的精神。是次慶回歸同樂日活動策劃均由學界成員一手包辦,希望藉此與居民同慶澳門回歸祖國十二周年,同時亦冀透過是次活動團結學界成員、加強其愛澳愛國情懷及讓學生一展才華。

活動共設有五個以回歸、澳門常識有關的攤位遊戲,居民可透過參與遊戲,集齊指定印花換取精美禮品。喜歡欣賞表演的朋友亦不會失望,當日同場將設有精彩的舞台表演,由本澳青年學生傾力演出,與市民共渡回歸歡樂時刻。節目內容豐富,有聖心英文中學嚴鳳儀同學的大提琴演奏,以及最新出爐的校園之星冠軍潘緣慕藍、小學之星陳詠詩、和來自澳門管理學院吳碧瑩同學將為現場觀眾獻上一曲曲美妙的音樂;澳門科技大學學生帶來的魔術、話劇表演,相信能滿足觀衆們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最後,香港大學的樂隊亦會來到現場擔任活動壓軸表演。活動將於當日下午二點開始派發攤位遊戲券,歡迎市民參與。

是次活動得到澳門基金會、教育暨青年局的大力支持,以及民政總署贊助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