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MaD 2014」章程

  • 1[推介]「MaD 2014」章程

     

    p9718655

    MaD 2014章程

     

    活動簡介:「MaD 2014」(Make a Difference 創不同)由非牟利文化教育組織香港當代文化中心創辦,是一個讓年青人尋找新思維、新力量的平台,以創意、創業、創新和發現為出發點,啟發年青人在個人、經濟、社會及環境層面上,創出正面的改變,成就富創意的公民社會,革新現在,塑造未來。大會將安排來自世界各地知名的講者分享經驗,以及創新工作坊和特備節目,藉此擴闊年青一代的視野,啟迪思維。預計有超過1,200位來自香港、中國內地及亞洲其他地區的年青人參加。

    活動目的:活動為本澳青年提供機會與世界各地的青年人及講師互動交流,開闊眼界;發掘青年的潛能,引發其對自己未來的探求,鼓勵他們從不同角度認識社會問題,並發揮創意,成就富創意的公民社會。

    活動內容︰一連三天活動內容豐富,大會將安排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領域的知名講者分享經驗,以及創新工作坊和特備節目,藉此啟發年青人在個人、經濟、社會及環境層面上,創出正面的改變。自2010年起,MaD以「改變」為題,帶領參與者探討這個時代需要的思維轉變,強調以行動改變世界,支持創新突破,成就富創意的公民社會,革新現在,塑造未來。今年活動以『「改變」需要更具體的方向』為目標,探索超越固有方法和現有想像的「第五方向」,討論怎樣在此時此刻重新定位,尋找具前瞻性的新方向,開拓出創不同的前路。

    活動日期:2014年1月10日至 1月12日(星期五、六及日)

    活動地點︰香港葵青劇院

    活動詳情:http://www.mad.asia

    報名資格:16-35歲之澳門永久性居民

    名  額︰40名

    甄選標準:學生優先,並以報名表內容進行甄選;入選者名單將於2014年1月2日學聯網站內公佈。

    報名費用︰入選者須於2014年1月6日前到學聯會址繳付MOP300作為報名費;報名費將於活動結束並遞交報告後全額退還;入選者如未能如期出席活動,報名費將不予退還。

    報名方法︰報名表可於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薈青中心索取,或於本會網站www.aecm.org.mo下載;填妥報名表格後,連同1.5吋彩色免冠近照一張、身份證及有效學生證副本各一份交回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 / 薈青中心;報名費將於入選後另行通知繳交。

    報名地址︰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亞利鴉架街9號容永大廈一樓A、B;

    薈青中心:慕拉士大馬路215號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一樓B;

    報名日期2013年12月13日至29日

    詳情查詢:聯繫人:莊小姐

    電話︰28768118  傳真︰28768100

    網址︰www.aecm.org.mo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會將保留最終解釋權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