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增值加油站」の壽司班


活動名稱:「增值加油站」の壽司班
活動編號:UGO-B001
主辦單位: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薈青中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目  的:為培養學生多方面發展,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並希望透過活動讓有興趣製作日本壽司料理的學      生提供一個學習與實踐的機會,以培養學生認真學習的態度以及實作觀察的能力。
日  期:2011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共兩日)
時  間:11月12日早上十時半至十二時半;11月13日下午三時至五時(課程共4學時,每堂2小時)
地  點:薈青中心
對  象:學聯會員、16-25歲之學生
人  數︰10-12人

形  式:實踐教學
內  容:主要瞭解壽司米飯的製作方法、認識壽司的主要配料、壽司的種類、學習各類壽司的做法(外卷      壽司、內卷壽司、手握壽司等等)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後連同報名費交回本中心(報名時請出示有效之學生證),報名表可到本中心索取或按      此下載
報 名 費:會員Mop100,非會員Mop120(已包所有材料費)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11月9日(額滿即止)
查  詢:28768118黃小姐或歐小姐

其他/備註:
1. 如不足開班人數,壽司班將延期開課,報名費可保留或退回。
2. 學員需遵守本章程之規則,本會有最終解釋權。
3. 導師資料:彭雄發(Peter)-曾於香港星級酒店製作日本料理的經驗。

薈青中心地址:慕拉士大馬路飛通工業大廈第二座1樓B座(發電廠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