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澳門學聯成立六十五周年暨第五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 複賽入選名單公佈

  • 1慶祝澳門學聯成立六十五周年暨第五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 複賽入選名單公佈

    慶祝澳門學聯成立六十五周年暨第五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  複賽入選名單公佈

     

    由澳門學聯─學界常設活動委員會主辦,澳門基金會及教育暨青年局贊助的“慶祝澳門學聯成立六十五周年暨第五屆澳門學生形象大使選拔賽”初賽於五月九及十日假薈青中心順利完成,當中二十位參賽者成功進入五月三十日假柏蕙活動中心舉行的複賽。

     

    是次初賽的六十二名學生來自本澳的十八間中學。在第一部分的自我介紹中,參賽者的創意、活力和自信表現讓評審們印象深刻,而在第二部分的小組討論中,他們會根據一些情景問題作出分析、討論。在整個活動過程中,學生都能表現出積極主動、正向思考、關心社會時事的特質。

     

    進入複賽的二十人分別是(排名不分先後):夏綺琪(聖若瑟五校)、歐陽綺萍(聖心英)、廖浩霖(慈幼)、盧永俊(粵華)、李山林(聖若瑟五校)、林慧嫻(勞校)、袁莉鈺(聖心中)、杜家俊(聖若瑟五校)、黃冠霖(培正)、李佳蓉(鏡平)、江羨施(聖心英)、梁梓琪(鏡平)、鄧芷恩(聖保祿)、郭健浩(廣大)、鄭美盈(同善堂)、陳佳慶(鏡平)、駱日輝(鏡平)、黃子晴(培正)、周穎欣(浸信)、梁振鵬(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