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第二十六屆澳門大學學生會領導機關 及附屬組織就職典禮順利舉行!

澳門大學學生會第二十六屆領導機關及其附屬組織就職典禮於澳大大學會堂舉行,在各界社團、商會、校外組織及高校學生會代表的見證下進行宣誓儀式。本會朱安喬副理事長、吳雪辛副理事長和陳欣欣高級活動協調員獲邀擔任嘉賓參與祝賀。

典禮上,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高校處副處長徐之平、澳大校長宋永華、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發展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主持監誓。宋永華致辭時肯定上屆學生會的工作,並感謝其熱心服務和貢獻,期望新任職的領導機構和屬會能夠更好地為澳大學生服務。他亦鼓勵大家不斷學習和成長,提升自己的能力,敢擔責任,努力成為良好榜樣,展示學術成就、道德品質和社會責任感,以激勵和影響其他學生,為社會、國家作出更多貢獻。

澳大學生會理事長甘晉譽表示,學生會必定竭盡所能,繼續為學校和全體學生服務。他呼籲大家團結一心,不斷探索,無論面對多少困境和挑戰,都堅持履行自己的職責。他承諾在維護同學權益的前提下,積極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充分發揮學生會作為學生橋樑和紐帶的作用。

 

本會在此謹祝新屆成員未來一年繼續秉持民主自治精神,銘記澳門大學「仁、義、禮、知、信」的校訓。祝願  貴會在新一屆理事會的帶領下事事順遂,會務日隆!